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品牌介紹

FEILO MINA 菲洛米娜秉持著健康原則,針對台灣女性研發的調整型內衣品牌。

FEILO MINA以品牌專業精緻化為指標 1.針對台灣地區的氣候、消費者體型、喜好等,不斷致力設計研發, 2.廣為運用醫療材質;隨著科技化,醫療布料的使用更具廣泛性,FEILO MINA以萊卡為基礎,採用新一代超細彈性纖維,搭配專業剪裁,運用色彩時尚,讓穿著者塑身的同時,也能享有高透氣與高彈性的舒適感。 3.享有高透氣與高彈性的舒適感。FEILO MINA全系列皆為調整型內衣,追求高品質,在穿著菲洛米那的同時,更是在保養!讓每一位穿著FEILO MINA機能型內衣的女人,都能從勻稱的曲線及身體的舒適感中體會調整型內衣的「好」,從裡到外做個最完美的「女人」。
 

品牌足跡
 

菲洛米娜於1998年創立,以品牌專業精緻化為指標,針對台灣女性,研發展現女性美的機能型內衣,創辦者堅持以最好的品質,最貼心的設計,希望讓每位穿著菲洛米娜的女性,都能夠從裡到外都做個完美女人!

2006年,進駐遠東百貨公司,首間專櫃於寶慶遠東百貨成立,2011年,以高品質獲得fashion guide網友評鑑特優,2014年,菲洛米娜全省已達10個櫃點,未來菲洛米娜依舊會堅持理想,讓穿著菲洛米娜的你穿回自信!